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银土】死卷毛,你完蛋了(情人节特辑)



“多串,今天是情人节了耶,你就不要去巡逻了嘛,你不好意思请假,我来打电话给大猩猩好了~”

“谁要请假跟你过情人节啊,死卷毛,你不知道情人节外面很乱吗,看着一对对挺甜蜜挺开心,你不知道他们一个个都很危险吗,那些心里不平衡的单身狗可是随身带着火柴和汽油准备烧死秀恩爱的异性恋啊?!我当然要去巡逻啊!”

“那我陪你一起去好不好,阿银会保护你的,我们是同性恋,他们不会烧我们的,放心吧~”

“死卷毛,你要跟过来就完蛋了!”

“多串好绝情,,明明人家昨天晚上就开始期待今天的约会,兴奋的都睡不着觉了,你竟然…嘤嘤嘤~”

“都大叔了,还假哭你恶不恶心啊,你再哭我晚上就住单位了。”

“不要啊,你白天不陪阿银就算了,晚上再不陪阿银,阿银和小阿银都会死的。”银时迅速冲到土方面前抱住他。

“你放手,我要迟到了。”

“那你亲我一下,不然我就不松手~”

“妈蛋,死卷毛,把脸凑过来,把眼睛闭上。”

土方咬着牙嘴往银时脸颊上凑去,可是快要贴上去时,银时头一偏,对到了唇上,土方顿时羞红了脸,想离开,不料银时用手搂紧了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过了许久,银时才松开土方的唇,“记得晚上早点回来,带上我最爱的草莓味的巧克力哦~”

“切,谁会给你买巧克力啊,死卷毛!”说完土方逃也似的冲出了门。

银时目送土方离去,嘴角不由地上翘,“我的多串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喵~”一声慵懒的猫叫转移了银时的视线,只见蛋糕正在为蛋黄酱顺毛,蛋黄酱很是惬意,眯起烟蓝色的眸子,再用爪子挠挠通体顺滑光亮的黑色毛发,而白色卷毛的蛋糕与之形成鲜明的对比。再加上那双仿佛永远睁不开的猩红色死鱼眼此时闪烁着异样的光亮,这在银时看来特别碍眼。

“蛋糕你小子现在滋润了么啊,会在老子面前秀恩爱了是吗?啊~啊,阿银我好像有多串陪着啊,不开心啊~”


 

土方巡逻时路过蛋糕店,今天有巧克力特卖,而且草莓口味貌似很受欢迎,大家都在哄抢。在拥挤的人群中,土方看到了山崎,赶紧挤过人群拉住了他。

“啊,是副长啊,你,你怎么在这里?”山崎惊恐地看着土方。

“在巡逻时跑出来偷懒要不要切腹啊?”

“我还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去陪旦那了~啊~”

“你,算了,作为惩罚,让我在你前面的插队!”

“啊,好的,副长请~”

等土方买完巧克力离开店,山崎才松了一口气。


 

“多串怎么还不回来?快回来啊多串,我做了你最爱吃的蛋黄酱大餐,满满的都是蛋黄酱哦,我看的都吐了哦,快回来吃啊~”

银时无聊地碎碎念着。


 

“十四,今天辛苦了,早点回去吧,别让我万事屋等太久了。”

“就是啊,土方桑,快回去哔~最好明天起不了床,所以你还是去死吧土方混蛋。”

“你才去死啊,小孩子要不要这么邪恶啊!快切腹去!好了,我回家了~”


 

土方推开家门,餐桌上闪着点点烛光,还有一桌子的挤满蛋黄酱的美味,心中一点不感动是假的。

“喜欢吗,多串~这都是我亲手做的哦,一定要多吃点哦~”银时从背后环抱土方,卷毛蹭了蹭土方颈侧。

土方挣脱开银时的怀抱,坐下来狼吞虎咽,银时静静的看着他。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了,回敬了他一记白眼,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喏,这是给你的,这是也有人送我的,我看刚好是草莓味的才没扔掉带回来给你的。”

“哦,多串,我太感动了,我好爱你”随即扑向土方~


 

又是一个甜蜜的夜晚,蛋黄酱也挨着蛋糕睡得香甜。


 

蛋黄酱是土方属性的猫,蛋糕是银时属性的狗,正文会详细说明他们的由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