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花流】切,大白痴



最近非常想看花流文啊,可是这里的文实在太少了,所以,我又开始作死了。主线应该是原著向吧,当然也有架空出现,由于本人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脑洞就数不清了,这里设定是花两人小时候就认识,然后樱木小时候就会打篮球,下面放文~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一晃二十年过去了,流川和樱木在一起也有十年了,虽然有他俩在的地方免不了猴狐大战的发生,但俩人终究还是走到了一起。直到现在,流川还不能相信自己居然会跟樱木那个大白痴同居了很久,久到天数自己数不清就这么睡着了。

“切,我怎么就被你骗到手了呢,大白痴。”流川吃完饭,白了一眼吃了几碗还在不停添饭的某人,流露些许不爽。

“你有意见吗,狐狸!?不是你心甘情愿跟我住一起的吗,啊,咳咳~”光顾着反驳忘了自己嘴里还有饭的樱木成功被呛到了。

“大白痴,这么大了还不知道要把嘴里的东西吃完再说话吗?”一边嫌弃着,一边递上水,还不忘重重拍打樱木的背。

“呼~狐狸,什么时候劲这么大啦,不能轻点吗,你想谋杀清夫吗?”

“你找死!?”流川听了加重了手中的力道。

樱木就势擒住他的手腕,又一个转身将不听话的恋人带入怀中,从身后禁锢他的双手。

“狐狸,最近越来越不听话了么,是不是该好好调教调教你了啊~”

“放开我,大中午的你发什么情?!”

“哦,那该到午睡时间了,来狐狸,咱去睡个午觉吧,睡前运动会儿会让你睡得更香的。”樱木宠溺地用那头扎人的红发蹭了流川的脖子,趁其不备将他打横抱起去往卧室。

“喂,大白痴,放我下来,唔~”樱木用嘴封住流川的,吻到动情处,流川忍不住双手缠上樱木的脖子,似是鼓励一般,樱木开始攻城略地……


 

“啊!我睡了多久啦,怎么天已经黑了,嗯,狐狸怎么还没有醒,果然是我又冲动了吗?啊~啊~不管了,等他醒了再道歉吧。”樱木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流川睡得香甜,不是不想叫醒他,是怕叫醒自己小狐狸后等待自己的是狐狸有起床气的臭脸,还是等他自己醒来吧。

看着流川安静的睡颜,平日里鲜少露出的微笑,樱木忍不住将他搂得更紧了。

“狐狸,其实我第一见到你就对你有感觉了,只不过,那还不能称之为爱。”顿了顿,两颊出现了一丝红晕,却藏不住笑意,眼神飘向窗外,通过天空回到了过去。

“从你第一次把球抛给我,愿意跟我玩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少不了你了。因为,你不知道,所有的孩子都惧怕我的红发,不愿意跟我玩耍,唯独你……原来,你小时候胆子就很大啊?!”

“你有什么可怕的,明明就是一个大白痴~”流川心里想着,其实他早醒了,就是不想睁开眼睛,他想听听大白痴在他睡着的时候想说些什么,生怕漏掉什么细节。

“算了,就慢慢听他讲讲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