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银土】死卷毛,你完蛋了①



“喂,旦那,土方这个混蛋不可能醒的,你就死心吧。”

“总悟!万事屋,你这样没日没夜,不吃不喝的守在这里撑不住的,十四醒过来看到你这样会伤心的,回去休息吧,我跟总悟留下来照看十四。”

“啰里啰嗦得烦死了,明明是一只大猩猩,人类的事还轮不到你管,啊喂~”

“你刚才叫大猩猩了吧,我说得没错吧!”

“你们都给我滚,不要吵着我家多串睡觉!”

银时把所有的人赶出病房,关上门,贴着门缓缓的坐到地上,目光涣散。

自从土方的诊断书下来,银时已经整整一天一夜没有离开过病房了,他不是不愿意承认,只是还不想接受恋人毫无生气的躺在病床上的事实。

“多串啊,今天早上不是说晚上要一起吃烛光晚餐的嘛,大猩猩说你不用加班了哟,赶紧起来和我回家一起吃嘛,阿银今天难得打柏青哥赢了点钱,买了好多吃的,对了,还有你最爱的蛋黄酱~”

银时缓缓掏出怀里的蛋黄酱,挣扎着站起来,来到土方身边,打开瓶盖,“真不知道你怎么口味这么奇特,蛋黄酱这么恶心的东西一点都不适合你啊,你就应该跟阿银一样信奉糖分大神啊。”

床头柜上是新八和神乐买的一大顿草莓牛奶,银时摇了摇头,慢慢插入吸管,慢慢吮吸起来。

“可是啊,多串你怎么不吐槽啊,我这么侮辱你的蛋黄酱,你怎么可以不反驳呢,看不到你炸毛的样子,我的草莓牛奶都不甜了呢。”

“多串,你不要贪睡哦,再这么睡下去,你的蛋黄酱会过期的哦。”

……

“多串~”

银时看着土方苍白安静的睡颜自言自语了很久,可是始终没有得到回应。

“哎~你是嫌阿银烦了吗?没关系哦,你不理阿银,阿银我会一直说到你理我为止哦。时间还早,我来跟你讲讲我们从认识开始的事吧,我只讲一次哦~”


 

第一次就少更一点吧,不要问我为什么土方变成植物人了,我也不知道,不要打我⊙▽⊙╭(╯ε╰)╮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