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死皮赖脸(银土)

刚做完腱鞘囊肿的切除手术,突然间有了灵感撸了一发银土,设定是新婚燕尔的银土夫夫,这是我第一次发文,逗比向,轻喷~(>_<)


“多串,你看我手腕上的瘤越长越大了,抱你都不方便了。”


“你放手!这不叫瘤,叫腱鞘囊肿,还有谁是多串啊,混蛋天然卷!”


“哦,那~老婆,你有空陪我去开掉嘛,这多影响你老公我光辉完美的形象啊,好嘛好嘛~”


“谁是你老婆啊,快给我去切腹!还有你恶不恶心啊,明明就废柴大叔一个!”土方企图挣脱银时的怀抱。


“你不答应我,我就不松手!”


……


“混蛋,答应你还不行吗,切!唔~”


(写不下去了,自行yy吧~)


手术室外


“多串,我马上就要进去了,快来亲我一口。”顺势闭上眼睛。


“你要不要这么丢人啊,别人都看着呢,快进去!”


“啊啊啊,不要嘛,你不亲,我就不进去了!”


“这位卷毛小哥,请你快点,手术马上就开始了!”主治医生在一旁催着。


“卷毛惹到你了吗,不要看不起天然卷啊喂。嗯~”


“啵~快进去吧,别浪费时间,回去再收拾你。”土方红着脸转过了身。


  银时比了个“耶”才走向手术室。


“你是病人的家属吧,记得让他按时吃药,然后手要抬高一些不可以垂下来。”


“好的,谢谢医生。”


“你等等,过来一下。”土方解下自己的围巾,将银时的手臂与脖子绕好。


“多串,我…”银时感动的用另一只手臂圈住土方。


“切,我只是不想帮你拖着手臂而已。”说完,土方不自然地把头偏向一边。


银时将多出来的围巾绕到土方脖子上,“哟西,这样大家都不冷了。”


“你这样怎么走回去啊,唔~”


银时意犹未尽地松开了土方的唇,“那就一点一点挪回去呗~”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