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๑>؂<๑)小哥,记得打我电话

接着昨天的

土方视角
呼~今天累死老子了,哪来那么多花痴少女啊,真是,买个蛋糕要什么联系方式啊,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啊(눈_눈)还好,快要打烊了,赶紧收拾收拾吧。
嘿,土方君,那边还有一个客人,他是常客哦,要好好招待~
好的老板! ( ̄▽ ̄///)
服务员,我要巧克力巴菲,草莓蛋糕,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土方心里顿时有千千万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我靠,这个死卷毛是什么鬼,这么大年纪了还吃草莓蛋糕这么少女的东西,天了噜,真是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啊!
先生,不好意思,我们巧克力巴菲和草莓蛋糕都卖完了,只有芝士蛋糕,抹茶慕斯,还有提拉米苏了。
唉,真是,这个点来还要挑三拣四的,真是够了!
咦,这死卷毛那让人匪夷所思的眼神是怎么回事,靠,今天出门忘看结野主播的节目了,今天是不宜出门,不宜工作吗?
小哥,你是新来的吧,你叫什么?
靠,这个hentai想干嘛,我擦,还把名片拿出来了,几个意思,我是告诉他好呢,还是不告诉他呢?艹,老板说这是常客,不能得罪,唉,为了生活费,老子豁出去了。
我叫土方十四郎。
哦,多串君,你在这里太屈才了,跟着我混吧,包你吃香的喝辣的,这是我的名片,你想好了就打电话给我……
他要挖墙脚吗?靠,老子不叫多串!可是一看他这个眼神就不对,他不会是弯的吧,ヘ(;´Д`ヘ),天呐,还问我用的什么洗发水,你的卷毛完全是你心里扭曲的体现啊!?
我靠,居然还抓着我的手,还闻!?不行,一定得好好教训教训这个死卷毛,不然他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咳咳~
老板,哦,这是要我忍着吗?我……好的吧,我忍!
先生,我既不用沐浴露也不用爽肤水,您可以松开我了吗?
哦,我知道了,那就是你有体香喽!多串君,你真棒!对了,帮我把蛋糕打包吧,记得打电话给我哦,我会常来看你的~
先生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靠,终于走了,鬼才要你的名片诶!!去死吧,死卷毛,居然叫什么坂田银时,真是侮辱了这个名字了,我他妈要打恐吓电话给你,等着瞧吧!

估计有人看不懂,大家结合前一篇大概看看吧~( ̄▽ ̄~)~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