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银土】死卷毛,你完蛋了⑥



“孩子们,为了庆祝银时剑术大赛夺冠,我们一起去海边合宿怎么样?”

“好耶,我要把小肉球们都带去~”说完还不忘搂着自己的荞麦面蹭蹭。

“桂,我知道你很喜欢小动物,可是老师订的海边的宾馆不可以带小宠物去哦。”

“可是,我不在的话……”

“假发啊,你少折磨折磨它们就阿弥陀佛了,你看看,你的荞麦面就算了,我的蛋糕还有小多串的蛋黄酱毛都快被你蹭掉了,你蹭它们时有没有考虑过它们的感受啊,八嘎~”

“不是假发,是桂,要我说多少遍啊!”

“好了好了,我已经拜托登势婆婆帮忙照顾它们了。然后呢,我去订的时候只剩标间了,你们两两组合一下呗~”

“我要跟蔓子一间,银时你别想跟我抢啊!”

“谁要跟你抢那个白痴啊,我只要跟小多串一间,你说是不是啊,小多串~”

“谁是多串啊~真是”

“哎哟,小多串害羞了,没事没事,哥哥我知道咯。”

“啊哈哈哈,那我就跟松阳老师一间好了,啊哈哈哈~”


 

然后,几个小时之后,所有人把行李都放房间安顿好以后~


 

假发房间里。

“晋助,我们去沙滩上找小肉球好不好?”

“好啊,走吧,蔓子。”

“哇,小肉球跟我真的很有缘诶,这么快就到我眼前了。”

“喵~”谁知被挠到脸了。

“咪咪,快离那个变态远一点。”

“喵~”

“蔓子,你没事吧,我去教训那个混蛋!”

“不,晋助,我没事的,肉球没有错~”

“嘛~真是败给你了~”


 

银时房里。

“喂,死卷毛,为什么浴缸里要放草莓味的浴液啊,不是应该放蛋黄酱味的吗?我闻着草莓味的会恶心的想吐的。”

“小多串你说什么啊?蛋黄酱味的浴液,你确定超市里有卖?如果哪家工厂造这个的话,估计才开一天,第二天就会倒闭吧,那个味道街坊邻居都会投入的!相比之下,草莓味是多么美妙啊~”

“死卷毛,你完蛋了,竟敢侮辱蛋黄酱大神,快给我道歉!”

“啊,你再浪费时间的话,洗澡水都凉了啊,快点快点。”说着,搂着土方一起下水了。

“喂,死卷毛,放开我!”

“啊,我放开你,你会不好好洗澡的,你想感冒吗?如果你因为不好好泡草莓味的澡而感冒的话,你的妈妈会被你气哭的哦~”

“妈妈,吗?我……”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赶紧洗澡吧~”

“我,我,银时,我想妈妈了,呜~~”

“天了噜,我是造的什么孽啊,乖,宝贝,不哭了不哭了~”银时无措的把土方搂到怀里,轻拍着。

不知过了多久,耳边听到均匀的呼吸声,银时这才松了口气。

“哎,终究是小屁孩儿啊~”

把土方抱出浴缸,用毛巾把两人擦干,再用浴巾把土方裹好放上床。他也累了,帮土方盖好被子就往自己床上倒。

“妈妈,别走~别走~”土方闭着眼睛下意识地抓住银时的手。

“啊~啊~小屁孩儿就是麻烦啊。算了,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睡吧。”

看着小家伙在自己怀里不再挣扎,银时才慢慢闭上眼,嘴角得意地上翘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