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银土】死卷毛,你完蛋了⑤



“孩子们,今天的练习提前结束,我带大家去外面吃大餐,然后你们有什么想买的都可以跟我说哦~”

“好耶,我要吃荞麦面,还有我想要只小肉球。”桂激动地说着,说到肉球秒变了星星眼。

“啊哈哈哈,我想要把玩具枪,啊哈哈哈~”

“我要吃法国大餐,还有我要一件紫底金蝶花纹的浴衣。”

“啊啊~你们这都是什么奇葩想法啊,真是一帮白痴啊,快别把我的小多串教坏了。特别是矮杉啊,你个骚包干嘛想要那么骚气的浴衣啊??松阳三三,我要吃草莓蛋糕,还有喝不完的草莓牛奶~”

“银时,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啊,还有草莓牛奶这么少女的东西适合武士吗?”

“你怎么好意思说我啊,你觉得你这种身高适合吗?”

“银时,你是不是找死啊?”

“你……”这时土方拽了拽银时的袖子,银时这才作罢。

“好了好了,孩子们,别闹了,我们去吃自助餐吧。”


 

过了半个小时。

“哇,好多荞麦面啊,都是我的~”

“这里的蛋糕都归我了,哼哼~喂,矮杉,不要抢我的糖丸子!”

“切~”

“啊哈哈哈,好多吃的啊,我要多吃点,啊哈哈哈~”

“咦,怎么没有蛋黄酱啊?大姐姐,请问哪里有蛋黄酱啊?”

“哇,小弟弟,你好可爱啊,来来来,姐姐这就带你去找。”说着牵起土方的小手。

“喂,前面那个丑八怪,放开我的小多串,不然我告你猥亵儿童哦,大妈~”银时赶紧把土方护到身后,一只手不忘扣着鼻屎望着那个女服务员。

“小子,你再说一遍?!”

“大姐姐,我的银时哥哥不懂事,不要和他计较,告诉我蛋黄酱在哪里好吗?”

银时听到土方对自己的称呼,心中暗爽,也就不跟那女服务员斗嘴了。

“还是这个小朋友听话,就在那边哦~”

“谢谢,大姐姐!”

“啊啊~我们走了哦,大妈~”银时带着土方过去,不忘跟女服务员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多串啊,以后哥哥不在,不要跟陌生女人说话哦~”

“谁叫多串啊,死卷毛,切~”

“哎哟,我的小多串脸红了哟,刚才你还叫我银时哥哥呢,来,再叫一遍~”

“才不要,走开啦!”土方的脸更红了,不自然地偏向一边。

银时心想,多串真的越来越可爱了,算了,就不逗他了。


 

吃完饭后,桂硬是要去宠物店,当然少不了矮杉,辰马也去了,银时有些不情愿。

“你们几个真是没救了,三三你也不管管~”

“银时,今天我答应你们想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的,少数服从多数,就去吧。”

看着土方没有为难的样子,银时只好作罢。

刚进店,一只通体黑色,有着蓝色大眼睛的,猫就冲他们走了过来。

“哇,小肉球快到我这里来~”

桂的手伸了半天,结果小猫却在土方面前停下,叫了几声,在土方腿边蹭了蹭。

土方蹲下身来,轻柔地摸了摸它。

“小多串,看来这只小猫跟你很有缘呢,你要不要把它带回家?”银时看着这和谐的一人一猫,心都快融化了。

土方就势把小猫抱了起来,看了看松阳三三,松阳三三微笑着点了点头。

这时,小猫头转向了一边,然后不停地叫唤着,店主忙过来解释,“是这样的,这只猫一直跟那只狗玩的很好,虽说天天打一架,但我看的出感情很好,所以你们想带走这只猫,最好把这只狗也一并带走吧。”

这时一只白色卷毛狗朝银时走了过来,仔细一看,他也有双没有精神的死鱼眼,围着银时转了几圈就依着他的腿趴下了。

“喂,银时,这狗跟你意外地像啊~”矮杉说着邪魅一笑。

“像我有什么不好的,多帅啊,你看他肯定是看我我最帅,所以粘着我,你看看你们,都没有猫和狗主动找你们啊,你们的人生也太失败了吧~”

“说什么呢,你是想打架吗?”

“银时,晋助,你们别吵了,别在外面丢老师的脸啊。你们想买的话,一人挑一个吧。”


 

然后除了那只猫和狗,桂又挑了一只白猫,大家就这么回去了。

“多串,你说你要给你的小猫起个什么名字啊?”

“就叫它蛋黄酱吧~蛋黄酱,你说好不好”说着开心地笑着看看小猫。

“喵~”蛋黄酱眯起眼睛在土方怀里蹭了蹭。

“那,我就叫你蛋糕?”银时看了看在一旁慢悠悠走着的卷毛狗。狗看了眼银时就不理他了。

“喂,你这是什么态度啊,给你起这么好听的名字,你不应该感激涕零地对主人亲切地叫一声吗?你不理我,是你该有的态度吗?”

“哈哈,卷毛,你被嫌弃了吧,哈哈。”

看着土方纯粹的笑脸,银时伸手轻轻捏了一下土方肉肉的脸,“小多串,不乖哦,小心我以后把你的蛋黄酱藏起来让你找不到,你手里的也是,你吃的也是。”

“你如果这这么做的话,你就完蛋了,死卷毛!”

“好啦好啦,快点回去了,我们跟小动物们都累了。银时,你要好好带好小弟弟哦~”

“知道啦,松阳三三~”

从此,他们又多了三个同伴,蛋黄酱,蛋糕,还有假发的自然就叫荞麦面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