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花流】切,大白痴



“喂,你们玩游戏带个我好不好?”

“咦,你的头发怎么是红色的?好奇怪啊~”

“啊,他是樱木花道,他是个没有娘要的坏孩子,爸爸妈妈跟我讲了离他远点,我们不要带他。”稍微大一些的小屁孩儿对他的同伴这么说着。

“啊,怪物,快走开!”

“走开!”

无数小石子朝樱木掷来,樱木快速躲开,然而那些小屁孩儿还在继续,樱木还是招架不住。

小屁孩儿们对樱木的攻击还在继续,樱木不懂,自己只是想和大家一起玩耍而已,并没有伤害他们,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赶自己走呢?

这时,一个不知从哪里飞来的篮球阻止了那群孩子的攻击。樱木不由自主地看向身后。

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黑发小男生面无表情地看向那群小屁孩儿。

“是…是流川!”

“怎么,你们想跟我one on one吗?”

“我们这么多人怕你不成?!”

“哼,一群白痴。”


半个小时后。

“下一个是谁?”

剩下的小屁孩儿看着自己累趴下的同伴们,都不敢上。

“喂,不行的话,都给我滚,以后别出现在我面前!”

“算你狠?!”扔下一句众人纷纷落荒而逃。

流川枫看那些人都走光了,转身准备回家。

“等一下,你,你好,我叫樱木花道,今天谢谢你了。”说着,樱木的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

“切,我只是看不惯他们而已。”

“那个,作为礼貌,你是不是还告诉我你叫什么。”

“哼,我叫流川枫,大白痴!”

“纳尼?我是大白痴你就是,就是一只死狐狸!”

“切,大白痴~要不要来one on one啊?”

“来就来,谁怕谁啊!”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

“喂,大白痴,你没学过打篮球吗?”流川枫一屁股坐在地上对趴在地上的樱木说道,嘴角却不经意间上翘。

“哼,这有什么?追着个球跑是白痴才会玩的游戏。”

“那你连篮球都不会打,是不是连白痴都不如啊?”

“谁说我不会啦,我只是没有学过而已,我不相信我学了会比你差,臭狐狸!”

“切,大白痴!以后下午没事就过来吧,我来教你打。”

“切,谁要你教啊!”


话说这么说着,从那天开始,樱木花道和流川枫下午都在一起打篮球,依旧是大白痴,臭狐狸地骂着,然而两个人切磋球技却一天都没有落下过。慢慢的,樱木也能灵活自如地打篮球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