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银土】死卷毛,你完蛋了(番外)

小剧场

土方出差回来已经到深夜了,想着自家的卷毛现在肯定已经睡着了,轻手轻脚地开门。

进了门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踮着脚走到沙发,看到某银色天然卷留着口水趴在沙发上睡着了,嘴里还小声念叨着,“多串,多串,快回来。”

“真是的,都这么大的人了,睡觉还流口水。喂,死卷毛,醒醒,别在这里睡,会冻感冒的,回床上睡去。”

“唔~多串,你终于回来啦,阿银等的好辛苦的说。你先去洗澡吧,阿银去做点夜宵,一会儿咱一块吃。”银时说着起身想去厨房倒腾一番。

“银时,我累了,你也累了吧,咱去睡觉吧,不用麻烦了。”土方赶忙制止了他。

“哟~小多串,是不是想阿银啦,这么心急。”趁土方不备,将他打横抱起往房间走。

“谁要这样啦,快放老子下来,唔~”

“小多串,你一点都不乖哦,你不好意思说出来,阿银也懂的哦,你害羞的样子真可爱啊~”

“可爱个头,我累了,我要睡觉了!”

“是是,我这不是让你睡了吗。”银时把土方轻轻放在床上,“我们一起睡觉吧~”

……

小别胜新婚,又是一个缠绵不休的夜晚。所以土方第二天早上光荣的爬不起来了~

“死卷毛,你这个混蛋,老子怎么去上班啊。”

“如果是大猩猩那里的话,我已经帮你请假了哦,所以今天一天你就在床~上~歇着吧,来来来,阿银喂你最爱的蛋黄酱盖饭,来张嘴,啊~”

“老子手又没断自己会吃,饭留下,你可以滚蛋了。”

“阿银我好伤心啊,把你服侍舒服了就不要我了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被哪个小婊砸迷惑了,呜呜呜,我的心好痛~”

土方的额头出现了N个十字路口,“死卷毛,你再恶心我你就完蛋了,你既然这么想喂我吃,就喂啊?!”

银时听了痞痞地笑着,“这可是你说的哦。”

说完含了一口饭对上土方的,用舌头慢慢递到他嘴里,然后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嗯,蛋黄酱也没那么难吃嘛,关键是小多串好吃,再难吃的东西都会变美味的。”

“你给老子滚?!”说完把床上所有的枕头砸向银时,直到把他逼到门外。

“算了,阿银的心都碎成渣渣了,小多串你好好休息吧,有什么事就叫我哦,叫银时,叫老公都可以哦~”

“老公你个头啊,明明就是一个死卷毛,快走开,看到你那张脸我饭都吃不下了。”

银时默默不舍得转过身,“小多串傲娇的样子最诱人了,小心我把你吃掉哦~”帮土方把门带上。

“切~谁怕你啊。混蛋天然卷。”话是这么说着,嘴角却不自觉得上翘。这一切被躲在门后的银时从门缝里捕捉到了,他这才得意地下楼。

“老太婆,这个月房租放在这里了哟~记得拿哦~”

我也是醉了,自己都看晕了,真搞不懂自己是什么逻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