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银土】死卷毛,你完蛋了④

“天注定了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他们都说咱们是味觉白痴,明明他们才是白痴好不好,糖分大神其实他们这群普通人能亵渎的?不过蛋黄酱的话就算了吧,你说是不是啊,多串?”

依旧是毫无回应,凝视着他安静的睡颜,没有看见熟悉的或是傲娇或是害羞的红晕,视线慢慢转移到他紧皱的眉眼,手轻柔地将其抚平。

“又做噩梦了吗,别怕哦,阿银我一直在这里哟,不会离开你的。”

银时看着土方渐渐舒展的眉头,思绪又回到了小时候…


“从今天开始土方就要跟大家住一起了,要好好照顾他知道了吗~”松阳老师抱着土方关照着他的熊孩子们,将他轻轻放下。

“好的老师,走,土方,我们一起去找小肉球玩~\(≧▽≦)/~~”桂牵起土方的手就想往外走。

“蔓子,等等我,我陪你一起去。”矮杉说什么也要跟上。

“啊哈哈哈,带个我带个我。”辰马跟着凑热闹。

“喂喂,你们这群低智商的家伙跑,别把小多串的智商也拉低了哟,他的老爸老爸老妈知道了你们就没好日子过了哟~”银时很不爽,说完就把土方从假发手里夺了过来。

谁知道今天本就不太开心的土方,听到银时这么说更加不正常了,可是倔强的土方明明眼眶快要兜不住眼泪了,却还是硬生生将眼泪咽下去,他小手拉了拉银时的衣角,“我要吃蛋黄酱。”

银时不由得一惊,这小家伙今天怎么这么乖,再看看他清澈的眼眸,想也不想,“好的,我带你去找,喂,你们三个出去玩吧,我跟小多串有点事。”

说罢,牵起土方的手去厨房,等人都不在了,土方终于憋不住了,放生大哭起来,这可把银时吓坏了。

“怎么了小多串,刚才还好好的呢,现在怎么哭了?哦哦,好了好了,你要吃的蛋黄酱在这儿呢,我还找了片吐司,这样更好吃一些。”

“呜呜呜~我才~呜~不要吃这些呢~呜~我的爸爸妈妈都不要我了,我怎么会吃的下啊~呜…”

银时这才想起,土方的爸妈离婚了,妈妈心里承受不住跳河自尽了,爸爸当天也出车祸不治身亡了,留下土方孤身一人。这对于一个孩子来太大,根本接受不了。

“多串,你真是坚强的小孩啊,等到只有自己和阿银才哭出来真的很厉害哦。你爸爸妈妈没有不要你哦,他们一直都在哦,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你慢慢长大。”银时耐心的劝慰着,抚去土方脸上的泪水,将他拥入怀中。

“你不是一个人哦,有阿银在哦,我不会离开你的,所以不要哭了好吗?”

土方渐渐止住了哭声,却迟迟没有止住泪水,“那你天天买蛋黄酱给我吃~”

“没问题的哦,我还会把我最爱的草莓牛奶分给你的哦~”

“切,甜腻腻的,我才不要…”

“喂,不要侮辱我的草莓牛奶啊,糖分大神会让你受到惩罚的哦,多串~”

迟迟听不到土方的回应,听到均匀的呼吸声才知道是睡着了,将他打横抱起放到床上,替他脱好衣服,盖好被子,再用毛巾将他脸上的泪痕擦干。

“你还是睡觉的样子最可爱哪,以后要听阿银话哦,阿银会一直保护你的哦。”说完轻轻在土方额头印上一吻,为他带上门。

从此,银时暗暗记下自己要守护土方一辈子。


(土方爸妈的死的太狗血了,,大家见谅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