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银土】死卷毛,你完蛋了③



“多串,你知道吗,从见到你第一眼起,我就想永远跟你在一起了呢。”

抚摸着土方略显冰凉的脸颊,银时笑得很无奈,“你是不是觉得很可笑,那时还是小屁孩的我怎么能承诺永远,可是,我一直都记着呀,想看到你的脸,你生气的样子,你开心的样子,你伤心的样子,还有,你为我担心的样子…就是不想让你离开我。”

重又执起土方的双手,把自己的热量递给土方,“多串,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吃蛋黄酱的事吗,这么说的话,还是阿银发现的哦,哎,原来罪魁祸首就是我啊,早知道这样就不给你吃了~”


“孩子们,今天我们就在这里野餐吧~”

“啊哈哈哈,好啊好啊,啊哈哈哈~”

“我要荞麦面~”

“我要草莓牛奶,草莓巴菲,草莓大福,还有哈根达斯,还有…”

“喂喂喂,我们是去野餐,不是开甜品party,混蛋天然卷”

“你说什么矮杉,天然卷有错吗,多串,你说说,天然卷不帅吗?”

“你恶不恶心啊,明明就是一个死卷毛,帅个屁啊!”

“多串,这些话都是谁教你的啊,一定是矮杉吧,矮杉,你这么教我可爱的弟弟真的好吗,你土豪老爸知道是会哭的哦~”

“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啦,卷毛糖分控,我教他的都是事实好不好?!”

“多串,要乖哦,不要听那个矮子的话,听哥哥的话,就把草莓牛奶分你一半。”

“我才不喝那种甜的要死的东西呢,你是小女生吗?”

银时听到这话顿时石化了,“多串,你太伤哥哥的心了,来,赏你我最最可恶的蛋黄酱,不要谢我⊙﹏⊙”

原本以为小家伙会把蛋黄酱摔自己脸上,谁知他居然对蛋黄酱很有兴趣的样子,端详了半天,慢慢旋开盖子,然后对着口就来了一大口。

银时被他的举动吓坏了,赶紧找来袋子,以防一会儿土方会吐。谁知,土方吃完一脸享受的样子,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好好吃啊,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东西~”说完在自己的碗里挤上一大坨蛋黄酱,然后一脸幸福的吃着。

银时见了,准备好给土方吐的袋子给自己用上了,那画面太美,不敢看。

自那次野餐后,土方身上总是放着一瓶蛋黄酱,吃什么都要挤上一大坨,众人也从开始的石化,反胃,到慢慢习惯,谁让他们身边会有两个味觉白痴呢。


脑细胞死光了,先这么点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