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慕陌

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空虚,无助,无措,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劝自己,想开点……

【银土】死卷毛,你完蛋了②

“多串,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吗?”银时握紧土方冰冷的双手,凝视着恋人安静的睡颜,紧皱的眉头略微舒展了一些,思绪飘到了二十年前。

“松阳三三,我的草莓牛奶呢,阿银没有糖分会断气的~”银时半死不活地赖在道馆的地上,迟迟不肯起来挥剑。

“银时,不行的哦,不把今天的基础练习完成的话,草莓牛奶是不会自己出来的哦~”松阳老师无奈地站在一边,等着银时爬起来。

“银时,快站起来,江户还等着我们去拯救…”

“闭嘴啦,假发,谁要跟你去拯救江户啊!?”银时不屑的开始抠鼻屎。

“不是假发,是桂,我要说多少遍啊。”桂总是一再强调,不过貌似作用不大。

“银时,你找死吗,你想让松阳老师和假发等到什么时候?”矮杉开始不爽了。

“哟,矮杉,你什么时候长高一些了再来教育我。”

“你说什么?!”

“啊哈哈哈,金时,高杉你们别吵了,啊哈哈哈~”

“闭嘴,白痴!”两人异口同声地吐槽道。

松阳老师看着这群熊孩子们不知如何是好。

“抱歉,请问你是吉田松阳先生吗,我是近藤勋,前些日子跟您说过拜托教我表弟剑术,今天我把他带过来了,接下来麻烦你了。十四,快来见过松阳老师。”

“松阳老师好,我叫土方十四郎。”土方说完规规矩矩地向松阳鞠了一躬。

“你好,真是一个乖巧的孩子啊。”松阳抚摸着他柔顺的直发,看了看近藤“你不用担心,这里还有四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和他一起练习,练习完了我会把他送回家的。”

“那就有劳了。”

“银时,这是新来的土方,他比你小两岁,你是做哥哥的,得做好榜样吧,快起来练剑吧。”银时看着软软糯糯的土方瞪着蓝色的大眼睛盯着自己看,突然感觉不好意思了起来,赶紧爬起来准备开始练习。

“孩子们,这是土方十四郎,今天开始就要和大家一起练习喽,他比你们小,要好好照顾他哦。”

“切,没有蔓子可爱。”矮杉小声嘀咕着。

“肉球~”假发立马转成星星眼。

“啊哈哈哈,好可爱~”

“真讨厌啊,真羡慕他的直发,可是确实很可爱。”银时在心里想着。

练习结束了,松阳老师牵着土方的手带他回家,“银时,跟我一起送土方回家好不好?”

“啊啊~那你要给我买草莓牛奶哦,你答应我的哦~”

“好啦好啦,快去牵好弟弟的手,我们走吧。”

“喂,多串,快把手给我。”

土方莫名其妙地看了银时一眼,才心不甘情不愿得把手给他。

路上,土方一直不忘盯着银时看,银时被他看的不好意思了,“喂,多串,是不是被哥哥帅到了,被哥哥迷住了~”

“我不叫多串,叫土方,你那里帅啦,明明就是个卷毛~”土方露出嫌弃的表情。

“你是直发就了不起啊,我是天生的,不要看不起天然卷啊~你再瞧不起我,你乡下的老妈会被你气哭的哦~”

“死卷毛,你完蛋了~”

“啊痛痛痛,你小子多久没剪指甲啦~怎么这么不讲卫生啊!?”

“银时,你少说两句,本来就是你不对,不可以欺负弟弟。”

银时这才住嘴,瞪了土方一眼。

好不容易把土方送到了家,“松阳老师再见,卷毛再见~”说完冲银时做了个鬼脸就冲进了屋。

“╭(╯^╰)╮死小鬼,下次有你好看,真想好好揉揉你的小圆脸。”银时喝着草莓牛奶愤愤的想。

评论

热度(3)